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现代人类的寂寞忍受度

现代人类的爱情观?
因该这么说吧,现代人类的寂寞忍受度!
其实寂寞时你喜欢一个人追求一个人的动力吗?
有人说过我常认为人类结交异性是从外表,一个人外表出众,但性格就是差一点点,往往人类就会很慈悲的把那不好的缺点放小,甚至还会想办法解释;相反地就会被残酷的将缺点放大!他们告诉我这样想太不对了!哦,是吗?真的就是这样吗?确定一点也不在意外表?
人类就是种矛盾的动物,即怕寂寞又想爱,得到爱了又怕受伤害,甚至变得贪心!
爱情就像毒药,它的毒瘾比任何毒品还来得厉害,它会让你时而开心得像在天堂,是而让你欲哭无泪,时而让你甜蜜的像吃了千斤糖,时而让你产生幻觉!当你要戒掉时,戒不掉,忘不了!
所以当你寂寞时想象当初甜蜜的时光,那些双方所过的甜蜜情话,彼此牵手的那份温柔。若你想起了这些还是会寂寞,那代表你不爱了,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