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2008/05/06(二)

突然感觉迷失了方向
我已无法真确的告诉自己现在离梦想到底多远
开始模糊了方向模糊了终点模糊了梦想模糊了自己
我问自己离梦想还远吗?那一刻的心情是落寞的
因为我已迷失了
也许是我害怕有答案吧
也许是我输给了困难输给了挫折输给了懦弱
那我的勇气呢?也迷失了吗?
其实他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我身边
它需要我的勇敢我的坚强我的坚持我的努力我的毅力
对不起我的梦想
是我让你受伤了让你哭泣了让你失望了
我答应你也答应自己
一定要勇敢地坚持努力
给我一点时间
我知道我们的舞台并不遥远
我知道我的梦想并不遥远
我的勇气就在我身旁
等待
一下下
只要一下下就好
我就可以和我的勇气和我的坚持和我的努力一起寻找我的梦想
一起寻找那个等待我已久的梦想
等待我已久的舞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