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回到小时候♥

啊。。写好了的却因为按错个建就全不见了。。
那就唯有在写一次咯。。可能这次会结果不一样。。
还记得那天以为我小学时的好朋友问我还挤不记得我们小时候的愿望。。
当时的我实在想不起来。。后来他告诉我是我们小时候曾经说过长大后要一起开已经婚纱店。。

后来我想起来了。。我想开一件卖着自己的设计的婚纱店。。
小时候的我就爱画画谢谢的。。我要做~Fashion Designer~Designer
但我以往了婚纱店这件事了。。
但我却人没有忘记我的梦想。。
可是。。。
现在的我依然像以前那样坚持像以前那样执著吗?
长大后总是会开始怀念小时候的那种无忧无虑那种天真烂漫的生活。。
长大后经历了挫折经历了人身百态经历了社会的现实经历了感情的伤害。。

真的好怀念小时候。。
如果送你一家时光机的话,那你最想回去那个一段过去呢?
我想。。
回去无忧无虑的小时候天真烂漫的小时候
回去开怀大笑的时候会去一家人的时候
回去最温暖的时候回去最甜蜜的时候
回去与你相遇的时候回去快乐的时候。。
回去吃喝玩乐的小时候。。

2007/11/02(五)

No comments: